又看了幾本漫畫,基本上推的順序是
1.歡迎光臨,江崎家(唯月一)、愛情禁止令(富士山豹太)
2.販賣愛情(德川綾子)
3.傳聞中的王子(三尾)、令人崇敬的管家(藤河)
「江崎家」有我的王道,就是「兄弟」+「雙胞胎」(太棒囉)
所以看得很爽,要是雷亂倫的人就避開吧,不然可以只看哥哥部分的劇情
因為老大秀是跟學校的老師
不過目前第一集感情都還在萌芽中
不知道後續要等多久
再來富士山老師的漫畫最近我特別不想看不知為何XD|||
不過還是看了
內容感覺有超越老師以往的設定,不過好像再哪似成相似...
攻是一個很仰賴直覺的人,第一次見到受就覺得對方很需要他
因此就設了陷阱進入受的家將他銬住強迫交往
這本也是感情還在萌芽
但是卻沒標上集數...害我有被欺騙的感覺
後續不知要等多久
這好像是老師07年又重製的作品
再來這兩本畫風都滿喜歡,但是這好像是三尾老師第一本漫畫
內有五篇短篇,標題故事沒啥感覺
後面幾篇還可以
右邊的販售愛情有六篇短篇
標題故事滿喜歡的,主角是天然呆
後面的故事就沒什麼感覺
但最後有兩篇是歐洲設定的故事
感覺像童話一樣,覺得還可以
最後一本沒找到封面
是藤河老師的書,但是這本沒特別的感覺
有一篇是貓咪擬人,覺得很可愛
還有一篇是吸血鬼
其他就沒什麼好講的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