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239144.jpg kk0238078.jpg

 kk0238079.jpg kk0238400.jpg

一回家就租了五本漫畫,不過為了版面好看就放四本吧
而且圖超模糊的,因為博客來沒看到書,所以就放新絲路的

基本上覺得好看的順序依序是
1.愛情常有的事(SAYAKI愁那)
2.半份房租的歸處(麻生海)、茅島氏的優雅生活(麻麻原繪里依)
3.擁抱蜜戀情人(TAKUMIYUU)、縱愛保健室(兜丸蝶子)

愁那的書我之前都沒看過,書內頁是寫第一本漫畫
大致上內容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總共有五個短篇,標題故事覺得普普,其他四篇都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是短篇故事,隨便一講內容就幾乎劇透光了,所以就不多講什麼
人物有時候臉形我覺得怪怪的

麻生海的書看過比較多本,但一時也想不起來
這本劇情普通,可是滿喜歡最後的一個短篇故事

再來麻麻原繪里依老師一直被我歸類在假BL
這是因為是改編小說故事,所以真的是BL故事了
整本的風格就跟書名一樣,因為是優雅嗎?所以故事就是溫溫、慢慢的
人物都很漂亮,我還滿喜歡茅島氏的,天然的少爺,為了愛情很努力
攻則是因為自己預設好兩人的結局,而一直很消極,不過早就被茅島氏給吸引啦
最後還有附錄的短篇小說,以茅島氏的狗狗為觀點看牠的主人

擁抱蜜戀情人其實我不曉得為啥我會借,哈哈哈
主角是鬍子大叔受,基本上這不是我的菜
但是攻我是覺得滿帥的,但攻跟大叔戀愛後變得很歇斯底里
恩,沒什麼感覺的一本

最後兜丸蝶子老師的書看過比較多本
這本超薄的,定價還130,真恐怖
故事也是沒什麼感覺,H還算多
而且書末後記事06年的,還真久遠

就這樣啦

有時候都是看心情打心得
有些好看的也因為懶得打而沒打
這次新書還有樹要的,但在網路上看過了所以沒借
網路上是叫"抱歉了,真清君"但出版社好像是較"抱歉了,女婿情人"
這本是年下攻,攻受差好多歲,還出現GL

在最後就推薦一下上次回家看得山本小鐵子老師的野蠻情人吧
目前出到第二集
老師的書一直都很可愛,畫得很可愛,角色也很可愛
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