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忍受
我竟然不知道My Melody第二季已經播出了...
我無顏見江東父老(啥?)

my_melody2.jpg 

話說轉轉旋律魔法牌這個名字有點長,哈

不太確定首播是幾點
基本上播出的時間有

中午12:30
晚上06:30
晚上09:30

20號開播的

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 〜くるくるシャッフル!〜

美樂蒂成功拯救世界後,便回到馬里蘭樂園生活,酷洛米及巴庫則再關進反省室。不久,酷洛米及巴庫再次成功偷走旋律鑰匙和旋律撥片後逃獄,到了人類世界,因此美樂蒂再次帶著國王賜予的旋律指揮棒、旋律糖果和旋律寶箱,到人類世界阻止酷洛米的惡行。

美樂蒂再次寄住在夢野歌的家,一起收集粉紅色音符;酷洛米和巴庫在柊惠一的弟弟柊潤協助下,收集黑色音符。當其中一方集齊八個音符後,便可以達成一個願望,而另一方先前收集的音符也同時取消須重新收集。於是,美樂蒂和酷洛米又展開新一輪音符爭奪戰。



OP コイ・クル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第一季的OP
不過第二季的也很可愛

好想看喔!!!可是宿舍沒電視...

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
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
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好想看啊

除了可愛的酷洛米、美樂蒂
還有帥氣的柊學長、可愛的小暮跟
好可愛又好帥的柊潤啊啊啊啊

我迷戀了ORZ
還沒看就先入迷



同人圖

柊潤

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