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夷的自己找婆家-

因為姊姊的出走,讓何子歸跟著父親一起向太子呈勱負荊請罪,
可渺小的他,又如何能平覆得了太子的憤怒?
被一腳踢翻還是小事,何家從此再也翻不了身,
何子歸也因此,被太子的幾個好友時時羞辱,藉以替太子消氣。

而福臨小王爺禎嵐便是其中的帶頭者。
他看不慣何子歸分明大大傷害了太子的驕傲,卻堅持姊姊沒有罪的樣子,
讓他穿女裝參加宴會、讓他去騎尚未馴服的烈馬、
甚至,還假扮了佛祖,故意讓這少年去招惹性格心胸狹窄的十三王子。


只是,何子歸的單純與執著大大出了他的意料之外,
他分明就是想要讓這少年去受傷的,可怎麼真的看見他受傷了的時候,
卻又產生了心痛的感覺呢?


在何子歸的心中,福臨小王爺禎嵐明明應該是個大惡人的,
可對方卻在緊要關頭救了自己,還千方百計要阻止他去送死。
而且,不管自己後來怎麼放肆,他也並沒有怎麼太生氣。

可他又想起當年在太子府自己被踢的一腳,想起臨福園裡禎嵐刀一樣的眼光,
還有禎嵐的背,靠在上面的暖意,還有,禎嵐的手……那般地觸摸自己……
他知道的禎嵐越多,心裡就越來越彆扭。

他們之間的仇恨已經淡了,情感正在慢慢滋長,
可是為什麼就在子歸終於可以放下顧忌,接受禎嵐的時候,
要讓他知道當年那個安撫自己,給予自己心靈安慰的佛祖,
只是禎嵐的一場騙局呢?

★劇情溫溫慢慢的,配角好搶戲★


吸引的點其實很多
首先封面很美啊 !

總覺得跟以往王一大的封面不太相同(?),上集的色調很粉很喜歡,明亮溫和
文案也挺吸引人,而且還有白芸大的背書

所以這次去書局就順道買下了

在買之前其實也查了一下其他人的感想
老實說看到「小虐」這兩個字我就決定購買啦XDDD
當然虐之餘絕對是HE的啦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笑)

昨天一下給他飆完

兩個主角比起來似乎是攻比較有個性,對朋友很義氣
所以對於讓自己好朋友傷心的人的弟弟,一開始是百般刁難,有點過了火
但後期整個好到不行

所以說我對深情角色沒轍XD
整體來說喜歡禎嵐大於子歸很多

劇情其實挺足,只是後面好像有點混亂
而且配角搶戲搶很大
再加上配角跟禎嵐一起長大,我青梅竹馬控又發作,整個有想亂配對的想法XDDDD

對於子歸反而沒什麼感想
可能是因為都是以子歸的角度來看比較多
他本人就沒顯出甚麼特別
雖然在書裡應該是算膽子挺大有點彆扭的人
但我是覺得還是不夠鮮明啦0.0
我現在比較期待出配角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