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魔王OVA3的圖
基本上魔王OVA跟第三季都有好多有保喔

不過剛看了一篇文,現在我對孔保的愛又直線上升了
再怎麼說,溫柔的二哥還是比遲鈍的魔王來的好多了吧...

不過還是放幾張有保截圖

圖都是從左到右、由上而下

 

忘記是第幾集

有利覺得孔拉德的表現怪怪的,但是保魯夫不以為然,叫有利趕快上床睡覺
未免也太像夫妻了吧XDDDD

不過保魯夫的睡衣和時換成這麼樸素的?

我可能真的很愛一家三口的FU

都是截圖

第三季的截圖

古蕾塔的親人來接他了
保魯夫捨不得古蕾塔

這段也很有愛
而且這集滿感人的

截的都只是3人睡覺的圖|||
因為很懶= =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截,像是OVA第3集,保的話讓我超感動的

有利問保魯夫:你就真的那麼想看到我們的未來嗎
保魯夫回答說:想看的…想看的不是我們的未來,是你的未來。我是不會變的,所以不需要確認我的未來

真的是深情到一個極限啊!!!

不過又有點悲

保魯夫說:沒有人知道有個像你這樣花心又漂亮的婚約者的心情

漂亮我可不贊同啊…XD不過有利常常裝傻的態度我真的受不了啊
每次保魯夫提到以後我們的婚禮啊OOXX的,有利每次都說「這個啊…哈哈、以後再說吧」
真是讓人無奈
雖然我也不期望有利跟著熱烈討論就是了=_=

 

好好笑的保睡姿
不過這樣不是春光全都露啦|||
我不懂有利每晚睡在旁邊怎麼受的了XDD

保腹黑0口0 

這張保腹黑了
但還是很美XD

第三季真的有很多有保片段,只是我只顧著看懶得截XD
尤其是前幾集根本就沒劇情很日常
話說日常我還比較愛看XD

好多一家三口的歡樂劇情唷
古蕾塔還幫寵物取名叫尤拉姆=有利+保魯夫拉姆
兩個傻爸爸心中充滿愛,哈

不過剛剛看了同人文真的讓我對孔保愛燃燒
但動畫裡面反而很少有孔保劇情

初期我對孔拉德可是很敵視的XD
誰叫孔有飯廣大無邊
可現在很支持孔保的

有孔保文請推薦給我啊!!!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