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級久才入手

12月預購的,因為那天前預購有送特典
然後好像是到1/20截止,3月底才入手

真的是漫長的等待

一共有4篇,厚厚的很滿足

這本裡面預告是寫有3個CP
基本上我不愛雜CP

可這次不一樣XDDDDD

管禎這個正傳裡面的攻當然沒什麼好講
因為老實說孽火到後來越看越霧颯颯,個人開始偏好其他配對

比方說夏宇或小汪二人

其中對管禎跟小汪還挺有愛
所以有番外篇當然要支持一下

其中第二個配對是阿超X小汪
想當初剛看孽火,不知為何就自以為兩人會湊成對
這就是腐女的盲點嗎?
看到兩個男的一起出現就擅自配對
後來阿超死翹翹我還有點震驚
所以這對我可以接受

再來就是英治X小汪
忘記在第幾本開始覺得他們之間滿有愛的XDDD
反正也和正傳無關,在番外篇看兩人過乾癮也不錯
所以也可以接受

結果啊

結果啊

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整本可以說是管汪二人很有愛
其他真的完全都是幻想
真虧李葳大可以想出這樣
尤其是阿超那段

我對管禎真的很有愛耶
真的對深情的角色沒轍
雖然小汪很辛苦,哈

整本看完只能說好想看後續
雖然管汪小有進展,但是還是不夠啊啊啊啊啊

不過李葳大出書好快我覺得
相信不用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