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超乎預定的看了韓版-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電影

本來是想先看漫畫的@@因為學校附近的漫畫店沒有漫畫,我又太無聊
手很自動的就點起影片了XD
畫面啊質感啊我覺得都很不錯

不過應該是字幕翻譯有問題
常常無法理解劇情
有的地方也跟在別的地方看的預告片字幕翻譯得不太一樣(好繞口)
總之其實我看完有點霧颯颯

而且在預告片看到的橋段電影內沒看到
難道是我走神了嗎?
一直在等待那幕的說=___=

所以為了補償自己,我很快的搜尋了漫畫準備來看
但是我先看了吉永老師以個人誌方式出版的5~8集
因為有感情戲啊(笑)
(這痞客狐在笑還是在哭我有點弄不清楚= =)

漫畫走向是千影X小野
我個人是滿可以接受的啊
不過好像也有很多橘X小野的粉絲是吧?

雖然漫畫是看得很爽
不過對於小野感情的走向我有點無奈

好像沒那麼喜歡橘了→想要千影只看著自己

→跟千影在一起了→有時候外遇會有罪惡感但還是停不下來

→發現自己又好喜歡好喜歡橘了

最後一點讓我覺得劇情又回到了原點
為何不能只看著千影呢?
橘小野派的粉絲請不要打我

可能因為還沒看1~4集,所以並沒有很嚴重的偏愛哪個配對
只是看第5集的時候覺得千影X小野很心安理得(?)就是了
不曉得弟8集是甚麼時候出的
我無限的需要後續

吉永老師的作品現在我只知道大奧、花漾人生、昨日的美食而以
不曉得有沒有老師新一點的BL漫畫呢?
路過的你如果是老師的粉絲,請替我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m78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